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8日 星期

我市表彰脱贫攻坚妇女先进典型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杨珂)昨日,“脱贫路上的巾帼追梦人”风采展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及先进集体受到表彰,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的良好风貌。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参加活动并为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妇联共同主办,旨在表彰和集中展示我市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贡献突出、事迹感人、引领带动能力强的妇女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全市妇女在“三大攻坚战”中彰显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

近年,我市持续加强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五美庭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家风好、民风正、社风淳的良好氛围,以小家庭的和美促进社会大家庭的安定和谐,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她们的优秀事迹被搬上舞台,激励、引导广大妇女,在家庭道德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表彰了张丽霞、宋笠萍等4名“好媳妇”,李咏霞、乔翠婷等3名“好婆婆”,丁爱群、马鸟等4名“美丽庭院好主妇”,陈静晓、朱迎真等10名“巾帼创业致富带头人”,洛阳市女企协、洛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等4个“优秀志愿团队”,刘秀琴、王蕾等6名“优秀志愿者”,曲冲肖、郭文瑞等4名“脱贫光荣户”,冯琳、赵鹏辉等50名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市领导雷雪芹、贺敏、曾丹梅出席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