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1日 星期
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牡丹文化节环境创优工作推进会强调
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
营造良好市容迎接八方宾朋



本报讯 (记者 智慧)9日,2019年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牡丹文化节环境创优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化“五项治理”,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环境创优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工作成效,为牡丹文化节的顺利举行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赵会生强调,做好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和牡丹文化节环境创优工作,关键是要对标市委部署要求,持续精准发力,把既定的思路举措落实落细,既要坚持统筹兼顾打好总体战,又要聚焦重点难点打好攻坚战。城市管理要更加精细,坚持“五治”协同,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和巧心,打通城市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品质提升要更富内涵,加快建设“书香洛阳”、博物馆之都、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围绕“古今辉映、诗和远方”,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节会环境要更加优美,狠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文明服务提升、市场监管、志愿服务、市容市貌整治等,以良好形象和有序环境迎接各地宾朋。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务实担当、提升标准,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为办出一届精彩圆满、喜庆节俭、富有成效、令人难忘的文化盛会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领导雷雪芹、肖宏滨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