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我市地企合作联席会产融合作专场会向金融机构发布重点项目融资需求
达成贷款投放协议1754个,涉及金额约462亿元


本报讯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刘栋)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地企合作联席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产融合作专场会。会议以“公平精准有效,深化产融合作”为主题,通过借助地企合作平台作用,聚焦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搭建产融合作平台,强化金融对产业的支撑作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和市文旅局向参会金融机构发布了366个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涉及资金约591亿元。海通证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和洛阳市国宏集团分别向参会企业解读了科创板政策,推介了保险和基金产品。会议还进行了银企签约,各金融机构共达成贷款投放协议1754个,涉及金额约462亿元。其中,现场签约22个,投放贷款约37.7亿元。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进“引金入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创新合作方式,围绕重点项目促合作,持续提升产融合作的水平和效率;要密切协作,持续推进,努力打造良好的产融合作生态环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