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勤学善思知行合一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昨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以学习引领工作、以学习促进落实。要深入学习、严格执行条例相关规定,把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市委“把好关”“站好岗”。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通知要求,从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入手,深入开展市委办公室“质量提升年”活动。要坚持自觉学习、勤学善思、知行合一,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学习的高质量保障“三服务”工作高质量,把“学习型、善谋型、能干型”机关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