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团委开展“学雷锋月扶贫实践活动”
到贫困户家送温暖

为了开展富有成效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通过激发青年员工践行公益理念,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价值和品牌价值,彰显工商银行负责任、有担当的大行形象,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团委近日在嵩县花庄村开展了“学雷锋月扶贫实践活动”。结合学雷锋公益活动、扶贫实践和拓展培训三大主线,全行60余名团干和青年骨干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该行团干和青年骨干到达嵩县花庄村后,由嵩县支行和驻村书记带领,以10人为一组到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帮扶慰问工作。慰问人员走访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开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地开展扶贫工作,不仅向贫困户提供经济帮助,还为其带来精神支持和扶贫政策,使贫困户在经济上脱贫致富的同时提升理想信念。该行以实际行动帮扶农村贫困群体,确保扶贫工作到点到位,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媛媛 海燕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