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携手破解民企融资难 助推金融服务高质量
鑫融基与平顶山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一些民营企业在多重因素影响下,遇到了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和转型的火山。3月26日,“深化银企合作 助力民企发展”鑫融基·平顶山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有着“河南金控第一股”之称的鑫融基与平顶山银行的银企合作,使国家政策落到了实处,实现了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全新突破。平顶山银行将向鑫融基提供50亿元意向性授信,双方将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介绍,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上市公司、各行业龙头企业及黄金珠宝产业链,携手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链金融服务;围绕国有大型企业和财政付款项目,携手为民营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联合设立并购基金,并购重组“有市场、有团队、有产品、有利润、有前景”的“五有”问题企业,帮助有价值的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积极开展投行业务合作和全方位的不良资产化解业务等。

今后,双方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持续着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以金融服务高质量助力洛阳经济发展高质量。

刘凤莹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