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30日 星期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申利超 通讯员 冯波)昨日,市政协主席杨炳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定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

杨炳旭指出,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全省政协系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以知促行,高标准推进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紧盯关键、干在实处,高效能推进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杨炳旭强调,要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精准选题。要鼓励政协委员积极参与集体提案的调研、撰写、论证工作,打造精品提案。要发挥好协商式监督特色和优势,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要加强沟通,加大对意见建议针对性、实效性的审查力度,促进提案分办更合理,交办更准确。要坚持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凝聚各方共识,切实推动提案办理提质增效。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委员学习培训工作计划(2019—2021年)(草案)》《关于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建设“委员之家”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政协洛阳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草案)》,协商确定政协洛阳市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时间及建议议程。政协洛阳市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将于4月2日召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