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30日 星期

市第三人民医院恢复公益属性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实习生 廖雅婷 通讯员 王小燕 )我市又有一家医院恢复公益属性。昨日,市政府与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签订恢复公益属性产权转让协议。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承担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临床教学及实习工作。

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15年,位于瀍河区龙泉三街坊158号,其前身是洛阳铁路中心医院,2005年更名为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开放床位720张。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恢复公益属性后,该院将落实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要求,全面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药品购销“两票制”等政策,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在保障群众基本医疗需求中发挥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5家医院恢复公益属性。2017年,洛阳市中心医院和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恢复公益属性;2018年,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恢复公益属性。

市领导贺敏、程相朝、朱美荣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