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30日 星期

今年将建成20个医养结合智慧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 李岚 通讯员 张悦悦 张效纲)昨日召开的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透露,今年,我市将建成20个医养结合智慧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观摩组先后到涧西区兴隆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涧西区珠江路办事处理工学院家属院老年人助浴中心、涧西区重庆路办事处第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处,实地了解医养结合智慧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服务模式,以及助浴中心、助餐中心的实际运转情况。

会议透露,2019年,我市将对全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进行合理布局,建成20个医养结合智慧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市本级和6个县级政府示范性养老机构建成投用,持续改造提升乡镇敬老院;在伊川、嵩县、汝阳3个政府购买养老示范县率先开展助医、助餐、助洁、助浴和巡护服务;打造涧西、西工、洛龙3个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示范区,每个县(市)区打造1至2个居家养老示范街道或乡镇;大力发展农村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新建农村老年幸福院200个。

副市长王军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