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5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2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安保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盯准风险点,重点围绕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方面,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整体防控、规范卡点勤务,确保全市治安大局平稳。要找准着力点,全面布线组网,强化疏堵结合,进一步提升预警能力、重点管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把准关键点,集中治理一批热点难点问题,打赢严打犯罪主动仗、社会治理整体仗和治乱治堵攻坚仗,全力打造更高品质的平安洛阳。要抓准切入点,规范执勤执法,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服务各地宾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参加会议。 (申利超 李向鑫)

■ 近日,老城区政府和市科技局联合举办“院士洛邑行”活动,中科院院士陈维江、都有为等20余位中外专家齐聚洛邑古城,围绕推进电磁材料及器材的研发和技术进行深入探讨,为洛阳打造世界级的电力电子软磁材料及器材研发产业基地建言献策。当天,洛阳市电磁材料与器件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副市长贺敏等参加活动。 (智慧 石智卫)

■ 3日,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50余名,到孟津县朝阳镇魏家坡(卫坡)古村落文化旅游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孟津旅游业发展及古村落开发利用工作。魏家坡古村落是目前豫西地区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清代民居建筑群。旅游区老街东西长180米,有正宅16所,祠堂、私塾等房舍335间,总面积近6000平方米。如今,这里已成为集旅游、休闲、度假、购物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区。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参加调研活动。 (李三旺 冯波)

■ 3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洛阳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暨检察官宣誓活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志军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来抓,保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做一名合格检察官;要按照“五个过硬”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检察队伍;要始终铭记革命历史,将革命先烈铸造的不朽精神融入检察工作中,传递爱党爱国爱岗的正能量,树立和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申利超 储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