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把握发展新机遇 开辟合作新前景
刘宛康会见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一行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 陈曦)昨日,市长刘宛康会见了来洛考察的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一行。

刘宛康表示,正大集团是洛阳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诸多领域有着紧密而富有成效的合作。正大制药集团作为正大集团的重要板块,近年来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中国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当前,洛阳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与正大集团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战略合作,扩大合作成果。洛阳生物医药资源较为丰富,初步形成了以现代中药、诊断试剂与设备、兽用疫苗等为主体的产业体系,有着与正大制药集团合作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希望双方把握机遇、深化合作,开辟新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洛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正大集团在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郑翔玲高度评价了洛阳近年的发展变化,表示将发挥优势,谋求合作机会,助力洛阳产业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回馈洛阳人民。

当天下午,郑翔玲一行与我市有关部门、有关县区及部分医药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对接,谋求在生物制药、健康养老等领域开展合作。

正大集团副总裁傅学军、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副市长贺敏等参加上述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