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国色天香 献礼华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2019年“一带一路”(洛阳)旅行商大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周亚伟)11日至13日,2019年“一带一路”(洛阳)旅行商大会在我市圆满举行,“一带一路”国家旅行商、外资旅行社驻华办事处、国内主要入境游旅行社等的百余位嘉宾吹响集结号,相约牡丹花城,感受洛阳旅游新变化。

该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通过举办“洛阳旅游之夜”、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全球推介会、旅游产品踩线调研等活动,用洛阳特有的热情和风度,向与会者推介展示洛阳优质旅游资源。

入境旅游是旅游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载体。作为国内较早开展入境旅游活动的城市,洛阳入境游在品牌认知、产品线路、服务设施、人才储备等方面体系完善,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

“洛阳旅游之夜”上,我市向与会旅行商推介了洛阳旅游新产品,参会旅行商代表实地考察了龙门石窟、白马寺、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明堂天堂、应天门、九洲池、洛邑古城、关林及中国国花园等景区,纷纷为我市旅游发展态势和丰富的旅游产品点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