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孟津县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12日,孟津县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常袋镇果乐小镇项目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9个项目,涵盖工业、服务业等行业,概算总投资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8亿元。

今年以来,孟津县紧紧围绕全市“9+2”工作布局,坚持“开明促开放、开放促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健全的法制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孟津,掀起该县项目建设新热潮。孟津县各职能部门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常袋镇集中开工的有果乐小镇、金玛新材料2个项目,概算总投资51.28亿元。项目结合乡村振兴新政策,以构建“休闲农镇”为目标,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杨飞 谢梦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