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用好“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潜力


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率的不断攀升,学习积分成了新的通行证,各地纷纷推出学习积分兑换景区门票的推广使用新手段,一时间广大使用者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愈加浓厚,学习正逐渐成为一种追求、一种习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调动全区学员的学习积极性,用好、管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吉利区委宣传部围绕扩大学习注册覆盖面、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抓好党员学用转化率、展示吉利良好新形象、建立完善制度机制,真正将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为利用、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质资源和载体作用,抢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个宣传吉利的良好机遇,吉利区委宣传部在明确各单位党组织学习管理员组织学习、督促检查、工作总结等工作的同时,筹划建立了收集、编辑、审核的供稿链,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通讯员队伍,全面展示吉利在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各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新成就,持续优化大宣传工作格局,为加快建成“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生态宜居的滨水城市洛北组团”,在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中添上吉利区重重一笔作出积极贡献。 (常静)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