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图说新闻

勇担当
11日,在地铁1号线应天门站的施工现场,项目施工方中铁七局三公司的青年代表接过了团市委授予的青年突击队队旗。队员们表示,将发扬青年突击队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青年在企业生产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随后,“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邵志永与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鼓励大家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奋勇担当,彰显青春力量。
记者 智慧 �
助就业
13日,由洛阳市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家政服务培训班招聘会在市工人俱乐部举行,通过家政培训结业考试的150名学员分别与20多个家政公司签订就业协议。洛阳市总工会第二期家政培训班正在报名中,如您有意从事家政服务(洛阳市含八县一市六区户口),年龄16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即可报名。报名地点:洛阳市职工活动中心培训学校(西工区王城大
育苗忙
12日,在汝阳县刘店镇沙坪村脱毒红薯育苗基地,村民们正在进行育苗作业。
为确保党建引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刘店镇采取“党建+公司+基地+农户”模式,依托红薯产业助力精准扶贫。 康红军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