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今起,南昌路南苑路路口东西方向断行


13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接南昌路改造工程指挥部通知,南昌路下穿南苑路工程将于4月15日开始实施,为确保建设工程能够顺利实施,最大限度减小对道路通行的影响,4月15日22时至5月13日,南昌路的南苑路路口至河洛路段将被围挡。

围挡实施后,南昌路南苑路路口东西方向断行,南昌路两侧保通路在该路口禁止左转,只允许直行或右转。

相关绕行线路如下:

由西苑桥经南昌路东侧保通路由南向北拟前往南苑路的车辆,可沿南昌路南苑路路口北的定向掉头匝道—南昌路西侧保通路—南苑路,或沿南昌路东侧保通路—河洛路绕行;

由南苑路由西向东拟经南昌路向北的车辆,可沿南苑路(右转)—南昌路西侧保通路—滨河北路路口定向掉头匝道—南昌路东侧保通路,或沿南苑路—河洛路—南昌路绕行;

由周山路以北区域拟返回兴苑公寓小区的车辆,可沿南昌路西侧保通路—滨河北路路口定向掉头匝道—南昌路东侧保通路—兴苑公寓小区,或沿丽新路—洛浦公园保通路—南昌路东侧保通路—兴苑公寓小区绕行;

由兴苑公寓小区出行拟经西苑桥前往洛龙区的车辆,可沿南昌路东侧保通路—南昌路南苑路路口北的定向掉头匝道—南昌路西侧保通路—西苑桥绕行。

本报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谢育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