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国色天香 献礼华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7日 星期

第三届河洛文化大集落幕
5天吸引游客近15万人次
糖画制作 记者 鲁博 摄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杨颖奇)昨日,历时5天的第三届河洛文化大集在洛邑古城落幕。本届大集共吸引中外游客近15万人次,直接拉动文化旅游消费800万元。

本届大集以“四区一街一舞台,多节点表演互动”为总体架构,全面展示了国内外200多家企业的文化旅游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风情、民间文化等,让游客一“集”览尽各地特色文化。

开集期间,大批游客纷至沓来。“多节点表演互动舞台”上,拍卖会、汉服秀、茶道表演让人目不暇接;“非遗守艺营”内,各地传统非遗文化被展演得淋漓尽致;“丝路集市区”内,巴基斯坦客商的特色铜手工艺品、伊朗的藏红花、俄罗斯的特色服饰等,也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挑选;“文化旅游商品精品展区”更是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让游客过足了购物瘾。

游客纷纷表示,河洛文化大集节目新颖、内涵丰富,为洛阳之行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味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