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书 香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25日 星期

“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书评征集活动启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出版成果,“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书评征集活动21日在京启动。活动将用4个月的时间,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出版图书的书评,并筛选出160篇优秀作品予以推广奖励。

该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中国出版》杂志社承办,将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图书与文化记忆、家国情怀、个人成长为切入点,通过品书、评书、荐书的方式,深入挖掘普通人、普通家庭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故事,进一步推动主题阅读活动的开展。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书评征集活动,全面展现70年来我国出版业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推动“书香社会”建设。为尽可能实现对全社会的覆盖,推荐更多精品图书,活动对书目的选择不予限制但有所侧重,鼓励广大读者选择反映新中国建设改革发展成就、双效俱佳的精品重点图书进行品评。

据悉,该活动征集时间始于今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截至8月31日。优秀作品将汇编成册,结集出版。

(据新华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