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5日 星期

洛阳铁路发送旅客约24.5万人次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刘鹏 陈健)记者昨日从洛阳铁路部门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洛阳各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约24.5万人次,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今年五一小长假,不少旅客乘坐火车来洛赏花游玩,我市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据统计,5月1日至4日,洛阳各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约24.5万人次。其中,洛阳站发送旅客约13.8万人次,洛阳龙门站发送旅客约9.8万人次。旅客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兰州、西安等城市,省内以郑州、商丘、三门峡等方向为主。从单日情况来看,5月4日洛阳各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约7.5万人次,为历年五一假期单日发送旅客数量之最。为此,洛阳铁路部门增开多趟临客,方便外地旅客来洛旅游。

铁路部门提醒,五一假期结束后,还会出现1至2天的返程高峰,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