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7日 星期
汇聚房产、汽车、教育、家装、医疗等多行业精品资源,举办老年大学演出、公益相亲会、亲子运动会、全民大抽奖等精彩活动……
2019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等着您
时间:5月17日至19日 地点:洛阳会展中心

双休日,想带着全家老少一起出去耍,哪里最合适?快来2019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吧!

2019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晚报承办,洛阳日报、洛阳网、河图网全程支持。

一场“家年华”,集结2019洛阳春夏精品房展会、2019惠民车展、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等高品质展会,汇聚房产、汽车、教育、家装、医疗等多行业精品资源;持续三天,精彩活动接连登场,包括老年大学精彩演出、公益相亲会、亲子运动会、100%中奖的全民大抽奖等。

主流媒体主办、“咱家的报”精心策划,为您奉上我市首场适合全家老少同游的“家年华”。5月17日至19日,我们在洛阳会展中心等您来。

购房、买车、孩子上学,您最关心的问题全搞定

恒大地产、建业集团等房产行业领军者,将推出哪些精品房源?刚需购车族、升级爱车一族,有哪些高性价比车型可选?初三学生一模考试成绩已出,哪所高中最适合您家娃儿?

这些您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咱家的报”最想为您答疑解惑之处。不需要预约,不需要来回赶路,只要来2019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一切尽在眼前。

● 2019洛阳春夏精品房展会

2019洛阳春夏精品房展会上,“咱家的报”将倾力为您打造一场洛阳最佳居住环境楼盘盛宴。

洛阳·恒大绿洲、香榭里·兰溪、东方今典·东方府、文兴·水尚、中梁·壹号院、蓝光·钰泷府、建业·桂园、建业·科技城、建业·尊府、建业·贰号城邦、建业·龙城东望、建业·大城小院、建业住总·定鼎府、建业·龙城、云星·钱隆世家、云星·钱隆誉园、全盛·天悦城、美伦·橖颂、美伦·空港国际、香栀花园等我市最有价值的楼盘将集体在洛阳会展中心展示,此外,主营二手房、新房、租赁业务的贝壳找房也已确定到场,免去您东奔西跑的辛劳,现场比拼优势敲定心仪房源。

在今年一批全国知名房企纷纷进驻洛阳市场,在行业内外密切关注新楼盘、新产品一举一动的背景下,此次房展会现场,多家知名房企还将携新品楼盘、新品房源亮相。

目前,2019洛阳春夏精品房展会招商工作还在火热进行中,后续还将有更多知名房企携精品楼盘加入,敬请期待!

● 2019惠民车展

“大媒体、大平台、大流量、大展会”,秉承此目标定位,多年来,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各类精品车展,都成为消费者和汽车企业实现“双赢”的嘉年华,此次车展也不例外。

开始招商至今,短短几天时间内,一汽丰田、长安欧尚等数十家知名车企积极响应。

为了支持本次车展,参展企业大咖们“放话”,将携高性价比优质车型参展,已准备多重惊喜优惠等您来!

● 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

如何根据孩子的一模成绩,选择一所适宜高中?哪所高中的教学和管理模式,能帮孩子迅速适应高中生活?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上,“咱家的报”邀请全市初三学生家长一同参与。

现场,30余所学校将悉数亮相,包括我市城市区所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国际学校和普通高中国际部等。现场,这些学校主管招生负责人将全部到场,替您答疑解惑。

同时,“咱家的报”还首次与“郑州自媒体联盟”合作,邀请多所来自郑州的知名国际高中加盟此次教育展,为您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招生第一手资讯。

现场还将推出洛阳艺术类教育培训机构成果展,集结我市多家知名少儿艺术培训班,集中展示宝贝们的学习成果,包括钢琴、吉他、架子鼓、歌舞等,供您选择。

公益相亲会、亲子运动会、老年大学演出,精彩活动连番登场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咱家的报”精心策划,2019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让全家老少都有得玩、有得学、有得看。

三天时间里,多场精彩活动将连番登场,包括六一圆梦公益活动、家庭旅游景区面对面咨询活动、家庭急救演练活动等。这里,先抢先为您解读三个值得关注的活动。

● 公益相亲会

成立于2013年的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已成为《洛阳晚报》的一张“名片”,它以报纸、微信、QQ群和线下活动为依托,为单身男女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相亲服务。

现场,“咱家的报”除了为您精心策划一场公益相亲会,还将设置姻缘墙,张贴优秀单身男女的信息,多名晚报义务红娘帮帮团的义务红娘会随时登记信息,为有缘人“牵线搭桥”。

● 亲子运动会

2015年至今,洛报亲子圈始终致力于为0到6岁亲子家庭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服务,是洛阳宝爸宝妈学习育儿知识、分享育儿经验、享受亲子时光的权威平台。

现场,洛报亲子圈为0到6岁亲子家庭带来安全、专业、新颖、有趣的儿童及亲子运动项目,您可带孩子参与“独木穿行”“翻越山峰”等近10项专业、新颖、有趣的儿童及亲子运动项目。

亲子运动会上,您还可以带孩子参与绘本阅读、非遗手工风筝制作等体验活动。

● 咱爸咱妈老年大学汇报演出

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是洛阳晚报为广大老年读者推出的一项品牌活动。

成立两年多的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至今已开设60余个专业,有朗诵、写作、诗词、书法、绘画、剪纸、摄影、声乐、舞蹈、戏曲、二胡、笛子、太极拳、化妆、香道等。

此次咱爸咱妈老年大学汇报演出中,将集中展示学习成果,为您奉上邓丽君歌曲联唱、新疆舞蹈等多个精彩节目。17日下午,还有一场由洛阳市管乐协会爱乐乐团的专业乐手们带来的管乐演出供您欣赏。

10万份好礼免费抽,还有特别大奖等您来

作为2019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上的一个“重头戏”,5月17日至19日,将有全民大抽奖活动,等您来参与。

无须购物、无须付费,只要摇摇手机,就能获得惊喜好礼,而且是100%中奖哦!咱家的报为您准备了10万份免费好礼,其中还包括价值不菲的特别大奖。

如何参与全民大抽奖活动?别着急,咱们下回分解。想知道更多有关2019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上的精彩活动,请您持续关注《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晚报”官微等晚报“微矩阵”、洛阳网、“掌上洛阳”APP、河图网等。

本报记者 李雨璐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