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0日 星期
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即将亮相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
帮您精准掌握30余所学校中招信息


每年6月初,是初三学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如何根据孩子的一模成绩,选择一所适宜高中?哪所高中的教学和管理模式,能帮孩子迅速适应高中生活?

家有初三学生,填报志愿不用发愁,请到洛阳晚报·美好生活“家年华”上逛一逛。此次“家年华”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晚报承办,洛阳日报、洛阳网、河图网全程支持。

17日至19日,来洛阳会展中心逛“家年华”,还有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等您来。一场展会涵盖我市城市区所有普通高中,以及职业高中、国际学校和普通高中国际部等30余所学校最具权威性、贴心性、实用性的招生资讯。让您免去东奔西跑的辛劳,第一时间精准掌握学校中招信息。

逛展看点一:精准掌握学校中招信息,校方招生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

5月中旬将至,我市众多初三学生的一模考试成绩也将陆续公布。

17日至19日,在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上,洛阳晚报将邀请30余所学校主管招生的负责人到场,讲解学校连续三年录取分数线、分析学校教学与管理优势,为各位家长答疑解惑。

我市城市区所有普通高中,以及职业高中、国际学校和普通高中国际部等,都在邀约之列。其中,还包括洛一高、洛阳理工附中、河科大附中、洛阳八中、洛阳三中5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洛阳晚报还首次与“郑州自媒体联盟”合作,邀请10余所来自郑州的知名国际高中加盟此次教育展,为您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招生第一手资讯。

主流媒体主办、多所学校加盟,这样有实力、有内容的高中教育展,我市已连续多年未曾举办;专业人士现场答疑、面对面直接交流,这样难得的机会,洛阳晚报真诚邀请您前来参与。

逛展看点二:建立校方与初三学生家长沟通微信群,到场家长可率先加入

作为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的一项福利活动,现场,教育展工作人员将为每所学校主管招生的负责人和初三学生家长们建立沟通微信群。

群内名额有限(每个微信群人数上限为500名),到场家长可率先加入。入群后,家长可在群内随时了解心仪学校的招生新动态,遇到问题也能及时获得权威解答。

逛展看点三:多家我市知名艺术类培训机构到场,集中展示教学成果

2019洛阳高中教育展暨河南国际教育展上,将推出洛阳艺术类教育培训机构成果展,集结我市5家有实力、知名度高的少儿艺术培训班,集中展示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包括钢琴、吉他、架子鼓、歌舞等,供您挑选。

想为自家宝贝选择一个合适的兴趣班的宝妈宝爸们,也不妨来教育展上逛一逛,免去东奔西跑的辛劳,亲身感受培训机构的教学成果,现场比对,现场挑选,现场即可报名。

本报记者 李雨璐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