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我市与河南铁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夏元祥)13日,洛阳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5G统筹规划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签约前,市长刘宛康会见河南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薛敬进一行。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未来河南铁塔将全力支持我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我市信息化建设及信息产业发展。双方将从三大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在5G统筹规划建设方面,河南铁塔将发挥统筹规划和专业化建设优势,加快推进5G基站早日投入商用,有力促进“网络强国”战略在我市落地和发展;在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系统建设方面,河南铁塔将积极参与我市环保生态大数据系统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助力我市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在推动能源技术研究和产业合作方面,河南铁塔将借助储能式站址的储电功能,助力我市新能源发展。此外,本着“公平公正,合作共赢”的原则,我市和河南铁塔还将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方面相互支持、促进合作。

刘宛康在会见时指出,近年,铁塔公司全力支持我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和运维体系,为我市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铁塔公司在洛发展,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营商环境。

副市长侯占国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