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提高认识 扭住关键 做好结合
推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昨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座谈会,听取各有关部门和农业企业、基层党员干部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16名来自农业农村工作一线的代表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在座谈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洛阳“三农”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更有作为。要扭住关键,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扭住“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农村改革等重点任务,按照“有清晰底数、有行动方案、有示范引领、有攻坚任务、有攻坚专班”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搞好结合,围绕中心工作,突出自身特色,聚力攻坚求突破,在乡村振兴中争当示范,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共同为走好新时代具有洛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