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任双波)昨日是第10个“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我市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以现场咨询、实物展览、展板海报等形式,剖析典型案例、讲解犯罪手法、展示打击战果,向群众宣传、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有关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识别犯罪手法,防范不法侵害。各县(市)区在辖区广场或人员密集场所同步开展广场宣传活动。

5月1日,我市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以全市1496家普惠金融服务站为阵地,组织投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品,利用微信、微博等持续开展网上宣传活动,开展“六进”等专题宣传活动,持续扩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

副市长李保兴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