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中电建洛阳装配公司首款产品“落户”南水北调工程


5月15日,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首款产品——350米装配式围栏在南水北调工程郑州段安装完成,标志着该公司在装配式预制拼装技术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8年11月,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配合南水北调中线管理局开展装配式围栏、水下混凝土修复等课题研究。研发小组经过4个月潜心钻研,制作出一套可快速装拆的中国传统榫卯结构鲁班锁式围拦基础底座模具。装配式围栏相比传统围墙和围挡,具有造型美观、强度高、施工便捷、施工期短、安全牢固、可重复利用等优势。

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引进关键技术,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在研发制造方面勇于突破,目前12项专利申请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下一步,该公司研发中心将全力开展“BIM+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绿色节能型装配式道路技术”等课题研究。该项目的实施对绿色、环保、节能技术推广有着重大的示范意义。 (王书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