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我市举行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16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崔婕)本周日(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昨日,我市举行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260余名残疾人应聘者到现场找工作,最终16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由市残联主办,共有2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40余个,这些岗位涉及软件开发、办公文员、财务、平面设计、云客服、后勤管理等。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残疾人应聘者共260余人,与现场招聘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者达163人。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残联将以残疾人就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大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工作力度,提高残疾人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会,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平台,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自主创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