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日 星期

童心童乐庆六一

昨日,河南省豫西监狱的志愿者们来到老城区邙山办事处中沟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等用品,并用讲故事、做游戏的形式对他们进行防火防骗等安全教育,与孩子们共迎六一。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石智卫 摄
昨日,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涧西区一对因脑瘫而残疾的双胞胎小姐妹家中,为他们送去儿童节祝福,并为这对小姐妹捐赠了2000余元现金和书包等。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李祥龙 摄
六一儿童节前夕,南昌路派出所南口社区警务室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防拐防骗儿歌”等安全知识,助小朋友们平安成长。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孝群 摄
昨日,涧西区洛轴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童乐庆六一”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操场上手绘巨幅中国地图,共同祝福祖国,欢庆六一儿童节。
记者 潘郁 通讯员 郭玉华 摄
昨日,汝阳县第二实验小学校园里红旗飘扬、队歌嘹亮,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该校一年级396名新队员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由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康红军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