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日 星期

今起,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可以实行网上预约

扫二维码阅读两种网上预约不动产登记操作流程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98122
洛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微信公众号
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

昨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申请不动产登记,减少在市民之家排队等候时间,该局从今日起正式开通网上预约服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日起,中心城区的申请人只要登录“洛阳市不动产网上办事大厅”或关注“洛阳自然资源和规划”“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均可在网上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

该负责人提醒,网上预约不动产登记输入的个人信息必须为前往市民之家办理业务的申请人本人的信息,否则预约无效。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会陆续开通网上预审、网上申请、网上缴费等便民服务,实现登记事项“网上申请 窗口核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让我市不动产登记申请人得到更多的便利。

■可预约的业务类型:涵盖所有在市民之家可办理的业务,包括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买卖和其他转移登记;姓名、坐落等变更登记、抵押登记、预告登记、注销登记、换证补证等。

■可预约时间:提出预约申请后次日起10日以内的任意工作时段。

■预约操作流程:网上预约不动产登记有两种操作流程,可扫右侧二维码具体了解。

本报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房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