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7日 星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冯波)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炳旭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杨炳旭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提出的明确要求,在深学细悟中提振精气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杨炳旭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提升站位、扛起责任,为推动我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把助推乡村振兴作为政协履职主攻方向,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着力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善做善成。要切实树牢实干兴洛导向,把“实”贯穿于“学、谋、干、效”全过程,敢担当、勇作为,务实功、求实效,重持续、不松劲,以作风提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提升“三农”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政协洛阳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健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