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7月10日起,洛阳龙门站新增多趟列车
旅客前往天津、兰州等地将有更多选择
扫二维码,查看具体车次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99249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刘鹏)记者昨日从洛阳铁路部门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届时,洛阳龙门站将新增多趟列车,途经洛阳的部分列车车次、发车或到达地点也将有所变动。其中,新增直通旅客列车9趟,旅客前往天津、兰州等地将有更多选择。

昨日,记者查询12306网站看到,一些新增的列车已开放购票通道。洛阳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将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公告等方式了解调图后的列车开行信息,购票前请仔细核查车次及乘车站变化等,避免耽误行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