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5日 星期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
集中宣讲洛阳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昨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洛阳报告会举行,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的河南实践。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带领省宣讲团来洛宣讲。市领导刘宛康、赵会生、吴中阳、杨炳旭等在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申延平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 不断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为题,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及丰富内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基础及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等方面,对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进行深入解读。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紧扣河南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实践经验。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聚焦聚力、善作善成,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洛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明确的重大行动、重大专项、重点项目,强化节点意识和“严实”标准,扎实推动专项落细落实,狠抓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洛阳“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对标落实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省委“五条措施”,以及市委“六带头六整治”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作风导向,务实功、求实效,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根据安排,宣讲团还将分赴孟津、新安、宜阳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开展宣讲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