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务本责实 创建为民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实习生 施晓娜)昨日,全市文明城市社区创建推进会在涧西区召开,对全市文明城市社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参加相关活动。

会前,王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涧西区珠江路九街坊、重庆路第二社区、武汉路南华新村社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环境改善、垃圾分类等工作成效,详细了解社区管理、志愿服务、文化娱乐设施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等经验做法,对社区展现出的文明新风表示赞许。她叮嘱有关同志,要务本责实、创建为民,深入思考、找准差距,进一步提升社区创建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王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争创一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增强“出彩”意识,落实“精细”标准,不断增强创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深入推进“五项治理”,持续深化城市清洁行动,不断完善基础功能,做好重点工作,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基础。要完善措施、健全机制,推动社区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形成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