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来洛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实习生 施晓娜)10日至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第五组来洛,对我市城镇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民建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等20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涧西区南华新村社区、孟津县麻屯镇等,实地考察我市城镇产业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等情况,对我市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张维宁鼓励园区内企业积极作为,大力发展智能装备、新材料、软件及信息服务等特色产业,加大产品研发和推广力度,抓住市场机遇做大做强。在孟津县麻屯镇,张维宁指出,乡镇企业发展要提质增效、创新思路,以生态底色描绘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近年,我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研究实施了“一中心六组团”城市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中心市区、县(市)城区、中心镇区、美丽乡村“四级联动”城镇总体布局,着力打造居者心怡、来者心悦的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

张维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全力推进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构建协调发展的城镇新格局。 (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