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上半年我市已完成或基本完成重点民生实事15件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民生实事办理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昨日,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重点民生实事办理、重点项目建设、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今年,市重点民生实事涉及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卫生等11个领域51项79件具体工作。截至6月底,已完成或基本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有15件,分别是: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及比赛,基层医疗机构人员培训,远程医疗服务点建设全覆盖,提高80岁以上老人住院报销比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提高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入住率,为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购买医疗再保险,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实施通村客车提质工程,开通“六组团”直达公交,实施绿村工程,改善群众纳凉环境,旅游公厕建设,4G基站建设,贫困村光纤全覆盖。会议强调,办好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推进力度,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主动,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顺利推进,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