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强化民主监督实效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 实习生 郑锋龙 通讯员 陈振豪)昨日,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担当,深刻领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彰显自身优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提升监督实效,立足专业和资源优势,紧盯关键、紧盯质量、紧盯作风开展精准监督,力求提出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展现形象、锤炼优良作风,在监督中凝聚共识、改进作风、磨练队伍,展示民主党派的良好作风和形象。要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各级党委政府和统战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解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

会上,致公党省委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对口洛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安排,各民主党派市委、市扶贫办和洛宁、嵩县县委统战部负责人等作了发言。

市领导娄会峰、魏险峰、王军、肖宏滨、程相朝、魏世忠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