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上半年我市已完成或基本完成重点民生实事15件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民生实事办理等工作

(上接01版)

会议还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实施“97172”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要保持攻坚力度,狠抓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精准破解难题,注重质量效果,努力培育更多“参天大树”,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原则通过《洛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修改完善、报市委同意后印发实施。按照方案,我市将全面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会议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责任,加大投入,强化督导,广泛动员,扎扎实实开展创建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