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始申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实习生 史青青 通讯员 李娇)记者10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的申报工作目前已启动。

有意向申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机构,应对照今年新出台的《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自评认为达到条件后按要求填写申报书。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今年实施了新的管理办法,对2018年之前被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需要开展自查核定工作,按要求准备材料并上报,2020年12月31日前没有通过核定的将取消现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的资格。其中,2016年12月31日之前组建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本次未申报认定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或经评审仍未达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标准的,不再享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组建资格。

申报单位须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并于8月17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咨询电话:63910557。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