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打造龙头企业 完善产业链条


(上接01版)

韦卿透露,按照最初计划,该项目明年6月投入生产,但是宜阳县对于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可以提前半年投产。“县领导每天都来现场为我们协调各种问题,集团也为项目提供了更有力的资金、人员保障,因此我们有信心实现年底投产的目标。”韦卿说。红日药业集团同时在全国多个省市进行了类似项目建设,宜阳的整体进度是最快的,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速度在中药配方颗粒产业中极为罕见,堪称“宜阳速度”。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南乃至全国一流的配方颗粒及中药饮片生产基地。该项目采取“药材净制、提取浓缩、干燥、制粒、内包、外包”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先进、质检水平一流、自动化程度高,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利税2亿元。

宜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红日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的落地建设,改变了宜阳无大型中药企业的历史,改变了宜阳有种植中药材习惯而无龙头企业的现状,将增加就业岗位约1000个。同时,该县还计划配套3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使南山北岭万余户群众受益,实现引来一个龙头企业、发展一批种植基地、带动一批农户,构建集中药生产、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产业链。

本报记者 潘立阁 通讯员 张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