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偃师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偃师鞋业产业园一期效果图 (资料图片)

日前,位于偃师市山化镇的偃师鞋业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建设。这是偃师市着力打造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布鞋经营平台。

偃师鞋业产业园整体规划占地约1770亩,其中一期项目由河南福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220亩,总投资8.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计划2021年10月竣工,建成后可容纳125家制鞋企业,吸纳约8000人就业。

与此同时,偃师市还有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投资5亿元的洛阳尊辉高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电力高压铁塔项目、投资1亿元的洛阳众城车辆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铁路货车配件项目、投资1亿元的洛阳天颐建筑废物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建筑成品料项目、投资2.26亿元的洛阳市凯胜实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条塑料集装袋项目,以及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节能技改项目和古城路、佛来线提升改造工程。

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8.9亿元,既有装备制造业、鞋业产业项目,又有企业节能改造、城乡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偃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

(黄伟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