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0日 星期

洛阳市地方金融协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近日,洛阳市地方金融协会揭牌成立。在该协会的推动下,我市地方金融机构将加强与政府、银行的联系,努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洛阳市地方金融协会成员涵盖融资性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区域股权市场、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社会众筹机构、地方各类交易所等各类地方金融机构,目前有60多家会员单位。

该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间交流与合作,立足于服务“小微、三农、普惠”,加强与政府、银行的沟通合作,不断开拓新业务,开发新思路,创造新机遇,服务洛阳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同时,协会还将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会员企业合规经营,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实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