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学习汽车知识,了解汽车文化,开展互动体验——
百余名小记者走进车展现场收获丰

做趣味游戏学知识
这车空间真大
扫二维码了解小记者精彩活动

9月5日至8日,2019中国豫西(洛阳)第16届金秋汽车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9月7日、8日,百余名小记者分批次走进车展现场,一睹车展盛况。

7日上午10时许,首批50名小记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家长一同走进车展展馆。“请问在车展现场购买哈佛汽车,能享受到哪些优惠?”“路虎汽车目前是否有新能源车款在售?未来是否会向新能源汽车发展?”“什么是新能源车?凡是充电的汽车都属于新能源车吗?”……哈弗、路虎、北京汽车、凯迪拉克等参展商纷纷安排专人,为小记者们做了详细的汽车文化介绍,并耐心解答小记者们的各种疑问。小记者们拿出准备好的笔和本子,认真记录。

随后,小记者们到各个参展商展位处,与销售代表互动,开展趣味知识问答,学习汽车品牌文化与汽车销售技巧。各品牌的参展商通过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激发了小记者们对汽车文化的爱好,满足了小记者对汽车科技的探索愿望。“路虎汽车的驾驶舱可真宽敞,视野好宽广,比我爸爸的车要棒!”现场,一名“小试驾员”逗乐了大家。

“通过参加活动,孩子们学到了丰富的汽车知识,敢于大胆提问,增强了与人沟通的能力,还做了好多趣味游戏,收获了快乐。”在活动现场,一名小记者家长说道。

王喆/文 刘嘉仪/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