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各级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8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开展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参加会议。 (智慧 何燕)

■ 昨晨,我市在洛阳龙门站举行2019年新兵起运欢送大会,近500名新兵从这里乘车奔赴军营。近年,我市在就学、就业、创业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政策,许多高学历、高素质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兵员质量和素质不断提高。在今年征兵工作中,我市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严格标准、优中选优,同时抓好廉洁征兵,确保兵员征集公开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了征兵任务。我市新兵起运工作将持续到9月16日。洛阳军分区司令员姜巍、政委李杏,副市长李保兴,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中立等参加活动。 (利超 艳广 世伟)

■ 日前,副市长侯占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暗访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暗访组在九都路东延工程施工现场发现,该工地存在道路未硬化、未使用“土工布”覆盖、大量黄土裸露、施工围挡雾化喷淋设施未启用、土方施工未采用湿法作业、柴油发电机未安装尾气净化设施等问题。暗访组还发现,通河农贸城存在道路积尘较厚、垃圾随意堆放无人清理等问题。暗访组表示,将责成有关部门对存在问题的施工单位和企业进行经济处罚,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建议有关部门对负有监管责任的人员进行追责。 (孟山)

■ 昨日,市老促会召开培训工作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紧扣服务老区乡村、助力脱贫攻坚等目标,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加快老区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老区建设当作义不容辞的发展任务和政治责任,推动老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智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