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网”聚正能量 营造好氛围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陈振豪)9日至10日,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组织全国各地的网络代表人士一行30人,来洛开展网络代表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在洛期间,大家先后到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等处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切实感受到我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在随后举办的主题沙龙上,网络代表人士就建设网络强国、清朗网络空间、“网”聚社会正能量、助力中原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网络人士坚守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增进政治共识的基础上,增强网络代表人士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