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平山郁夫藏丝绸之路文物展开展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胡寅)昨日,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藏丝绸之路文物展在洛阳博物馆开展。精美的地中海地区丝绸之路文物让观众大饱眼福。

该展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省文物局、市文物局、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主办,洛阳博物馆承办,日本株式会社黄山美术社协办,共展出日本著名画家平山郁夫收集的地中海地区丝绸之路文物192件(套)。展品涵盖了陆上丝绸之路从地中海中部地区、两河流域到印度的主要古代文明成果。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可免费参观。(相关报道见11版)

日本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部公使堤尚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友国际艺术交流院副秘书长周建平、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古山、省文物局副局长郑小玲、副市长魏险峰参加开幕式。开幕前,魏险峰会见了堤尚广一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