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近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深入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落实各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强化企业主体主责,加强政策引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示范标杆企业建设。要坚持企业自查自改、专家帮扶指导、部门检查执法相结合,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用务实的作风把安全生产隐患降到最低,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