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洛阳卷烟厂易地搬迁项目启动


9日上午,随着首辆满载卷烟设备的车辆驶出南昌路厂区大门,洛阳卷烟厂易地搬迁项目全面启动。

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洛阳卷烟厂易地搬迁项目肩负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重任,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新洛阳卷烟厂位于伊滨经开区,占地400余亩,总投资近8亿元,主要生产黄金叶系列卷烟,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卷烟30万箱,创造税利近25亿元。在新厂区启用仪式上,“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揭牌。

洛阳卷烟厂厂长齐建华表示,该厂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承“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按照搬迁计划,紧扣时间节点,抢抓进度、加快步伐,全力以赴打通易地搬迁“最后一公里”,力争打造精品工程,坚决保证新厂顺利投产、快速恢复产能,早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赵现丰 古文龙)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