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书香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丛书出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中华民族的文化创造力和新中国文学发展水平,人民文学出版社、学习出版社联合8家出版社,推出“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丛书。

该丛书收录了1949年至今,描写我国人民生活图景、展现我国社会全方位变革、反映社会现实和人民主体地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70部原创长篇小说精品力作。其中,有描绘解放战争历史画卷的《保卫延安》《林海雪原》《红岩》,有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建设新中国的《山乡巨变》《三里湾》《青春万岁》《创业史》,有寻找和重建民族文化自信的《沉重的翅膀》《白鹿原》《平凡的世界》《尘埃落定》,也有改革开放后反映中国社会现状、探索中国道路的《突出重围》《天行者》等。 (据新华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