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河科大二附院门(急)诊医技内科病房楼试运营


10月7日上午,河科大二附院门(急)诊医技内科病房楼投入试运营。该项目的投用,将极大地改善该院患者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河科大二附院门(急)诊医技内科病房楼是我市“9+2”工作布局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也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地上19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4.82万平方米,总投资1.89亿元,包括门诊部、急诊部、医技用房、全科医生培训中心、内科病房及地下停车场等,共设置床位500张。该项目采用光伏发电空调系统,以信息化为支撑致力打造智慧化医院,包括刷脸支付、床旁支付、医保卡自助机结算、5G+智慧急救等,为患者带来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牛然)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