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童话剧、儿童剧、舞剧,好“剧”连台——
“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剧目邀您免费赏


本报讯 (记者 朱艳艳)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剧目本周将继续上演,届时,河南艺术中心、洛阳歌舞剧院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童话剧、儿童剧、舞剧,感兴趣的市民可提前关注并领票。

本周共有6场演出,具体演出安排为:10日、11日19时30分,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上演童话剧《小马过河》、在洛阳会议中心上演舞剧《关公》;12日、13日15时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上演儿童剧《披上狼皮的羊》。

市民可关注“百姓文化洛阳云”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中原文化大舞台”“洛阳看戏”,或点击下方“文化云”“大舞台”模块即可在线免费预约。

演出的领票与咨询时间为10日至11日9时到12时、15时到18时,12日至13日9时到12时(演出当天仅兑换当天票)。市民凭“百姓文化云”订单短信,分别到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博物馆西侧)门口保安厅、洛阳会议中心北门门口保安厅兑换纸质票,凭票入场。为方便市民,领票处还有少量位于2楼的演出票,市民可凭居民身份证免费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咨询电话:18638867967。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