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牢记嘱托 奋勇争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中信重工赶制重点产品,抢抓国内外订单,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
牢记制造强国使命 奋力打造先进装备制造基地


本报讯 (记者 赵志伟)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实业报国初心,牢记制造强国使命,奋力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参与建设的一系列有影响的重大工程捷报频传:西部矿业西藏玉龙铜矿磨机试车交付,河北武安世界单条规模最大活性石灰生产线点火生产,厄瓜多尔世界级特大铜矿核心磨机装备顺利投产……

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鼓舞下,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激发出创新发展新动能,搞创新、抢市场、保履约、抓质量,市场营销签订多项重大合同,在产项目按节点稳步推进。

重装事业部是中信重工的重要板块,目前该板块销售部门已实现生效订货17.56亿元,同比增长33.11%。重装事业部销售总公司总经理段玉震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将积极开拓新领域、新产品、新客户,进一步创新营销模式,培育新优势,增加订货总量,争取实现‘三新’订货额占全部订货额的30%以上。”

国内市场“攻城拔寨”,国际市场也“一片飘红”。中信重工国际公司非洲组积极开拓市场,成功中标刚果(金)卡莫阿项目2台球磨机的研制,同时还拿下刚果(金)Kimin项目粉磨系统EP总包合同;国际公司南美组克服困难,签订了紫金塞尔维亚Timok铜金矿项目2台磨机生产合同,并中标首钢秘铁破碎区与机械维保工程。这两个项目组以出色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厚礼。

近期,中信重工承制的一批重点产品也快速推进。矿山厂机加二车间主任张有恒说:“车间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公司重点开发的风电主轴产品,原加工时间需要一周,但我们调配精兵强将,仅用4天就拿下了2根。”铆焊厂重型车间书记唐国志说,车间全体干部员工发扬工匠精神,加班加点,按期完成了公司重点客户赤峰金剑铜业有限公司2台阳极炉炉壳的加工任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